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上青乡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9 16:28:00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提高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保障流动人口健康权益,近日,上青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乡卫生院在上青乡广场开展了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免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流动人口进行义诊,通过健康体检、宣讲常见疾病及传染病的防治知识、普及健康知识、赠送免费药品等,引导流动人口自觉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高流动人口的健康素养。卫计办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卫生计生政策宣传资料、流动人口健康包和“卫计服务”围裙,并详细讲解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相关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政策疑惑,深受辖区内流动人口的欢迎。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免费发放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卫生计生宣传资料100多份,避孕药具2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了解了卫生计生政策,体验了服务,收到了健康,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