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界山镇开展“返乡人员共享基本公共卫生免费健康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8 16:27:56  陈燕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燕燕)界山镇卫计办抢抓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为返乡人员提供“特色”基本公共卫生免费健康服务活动。

2019年1月25日,在界山镇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关爱基地狮东村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送春联活动,同时对外出返乡人员进行了基本医疗保健知识普及和健康政策宣传;2019年1月21日-2月20日,联合区妇幼为返乡新婚夫妇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2019年2月13-15日,在界山镇卫生院为即将外出打工的60周岁以上返乡老人开展免费体检工作;2019年1月14日-2月20日,在界山镇卫生院为返乡的64岁以下妇女进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

据统计,至目前活动共赠送280余幅新春对联,发放宣传册180份,参加免费孕前优生检查90多对,老人体检140多人,妇女“两癌”筛查80多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