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安市罗东镇开展元宵节人口文化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8 16:21:21  许文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娟)为欢度元宵佳节,丰富节日文化生活,2月18日,南安市罗东镇计生协会在罗东镇埔心村开展元宵节人口文化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计生协会宣传台、开展卫计有奖猜灯谜活动、发放宣传品、提供政策咨询等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生殖健康、孕前优生检测、新型婚育观念等知识,让广大群众在闹元宵的同时,学习和了解人口计生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卫计知识宣传材料500余份、纪念品100多份、避孕药具60多盒,营造了浓厚的卫生计生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