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安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文卿一行莅临闽东医院调研

usa.fjsen.com 2019-02-18 15:28:38  赵晓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晓菲)2月15日,福安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文卿一行莅临闽东医院调研门急诊病房综合楼项目。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副院长彭巧平以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文卿常务副市长一行到项目现场查看,并在项目部召开协调会。会上,刘昌明院长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施工进度以及进度安排,并提出了需要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陈文卿常务副市长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希望医院持续加强项目建设,确保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为本地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提供完善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