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齐隽名医“师带徒”工作室骨干成员莅临闽东医院开展学术交流

usa.fjsen.com 2019-02-18 15:26:28  陈惠洪 张家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惠洪 张家彬)2月16日至17日,宁德市闽东医院“齐隽名医‘师带徒’工作室”骨干成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泌尿外科教授康健、沈海波一行莅临闽东医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宁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惠长、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以及医务科、外联部、泌尿外科等科室人员参会。

交流会上,康健教授和沈海波教授分别做关于《闽东·新华名医工作室合作模式探索与思考》《膀胱癌的基础研究》的主题讲座,分享了自身多年临床工作经验,以及在泌尿外科基础医学与临床科学等方面研究的心得体会。两教授就宁德市闽东医院“齐隽名医‘师带徒’工作室”今后工作开展的计划安排做了阐述,如充分利用名医‘师带徒’工作室优势资源,提高专病专治疗效,重点解决群众治疗疑难病症需求的问题,通过“传、帮、带”培养学科骨干,形成闽东地区泌尿外科专家人才梯队。

李惠长主任和刘昌明院长在会上说道,宁德市闽东医院“齐隽名医‘师带徒’工作室”的建立,对培养医疗技术人才、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加快重点学科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使闽东地区百姓广泛受益,为推动“健康宁德”,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起到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