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白城社区开展和谐邻里新年大联欢游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5 17:05:25  谢毅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毅萍)大地回春的佳节,天上明月高悬,地上彩灯万盏,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2月14日下午滨海街道白城社区计生协“和谐邻里新年大联欢”游园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以辖内居民、党员、 计生协会小组长、协会会员等为参与对象,大家早早就在此等候,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积极地参与扔飞镖、套圈、吹水球、词语接龙、猜谜等简单易操作的趣味游园活动中。现场设有免费口腔义诊、测血压、法律咨询、计生相关优惠政策、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等宣传。

此次游园活动异采纷呈,魅力无穷,让辖内居民充分感受到节日浓郁的文化气氛,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佳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