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盈翠社区开展元宵灯谜会暨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5 15:56:18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元宵佳节临近,为了丰富新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2月15日上午,嘉莲街道盈翠社区开展“社区闹元宵,欢乐邻里情” 暨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起了横幅,摆设起了宣传展台,刚开场的“元宵灯谜会”环节,吸引了许多居民群众驻足围观、踊跃参与;瞧,这边的新市民均等化服务的生殖健康知识活动板报宣传、计生政策法规、优生节育宣传咨询、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相关政策解读以及避孕药具、孕前优生健康代金券免费发放,计生便民服务摊位前排起了长龙,那边的防范诈骗、反邪教、法律援助、专家义诊、爱心推拿、夹珠子、丢沙包、钓鱼儿等趣味活动传来了此起彼伏地欢笑声。社区计生协还贴心地将《新市民健康手册》、《把健康带回家》宣传单、体温计、避孕药具、米尺、小油壶等健康宣传品装入手袋内,并为每位参与活动的新市民朋友送上一份“健康大礼包”,让每一位居民充分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气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增进了社区居民的交流,拉近了居民间的亲密感,营造了邻里和谐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