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枋洋镇召开新春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9-02-12 16:25:03  韦乃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乃东)2019年2月12日,枋洋镇卫计办召开2019年新春工作会议,卫计分管领导、卫计办工作人员、卫生院负责人、各村计生管理员参与会议。

会上,卫计分管领导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以来对全镇卫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在新的一年里,也给大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一是各村要加大对全员人口的信息摸排力度,加强与群众的联系,确保信息准确率。二是业务工作方面,要认真仔细,严格按照镇卫计工作人员的要求完善信息内容、台账整理等工作。三是要看清自身状况,找准本村在全镇卫计工作中的位置,善于找短板、找差距,及时查缺补漏,提高本村卫计工作水平。四是要求各项工作要从现在抓起,从源头抓起,重点在平时,做好基础工作。

通过本次工作会,提醒大家要恢复原来工作节奏,收好心,做好新一年工作,并要进一步共同推进枋洋镇卫计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