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9-02-11 17:01:11  孙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按照中共光泽县纪委、中共光泽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2019年1月25日上午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政府王春莲副县长应邀出席,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张梦飞组长、县直机关工委吴惠平书记、组织部黄兴旺同志到会督导。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党委)书记傅友丁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县委组织《关于进一步规范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流程的通知》要求进行。卫计局机关党委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一是深入学习研讨。坚持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议,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对重点篇目进行深入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通过网络平台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建议。三是认真谈心谈话。党委(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以及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面对面谈心谈话。四是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党委(组)书记、县委督导组对党委班子、党员干部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严格把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