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述责述廉述法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9-02-02 16:12:09  孙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2019年2月1日下午,光泽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委(组)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述法大会。会议由卫计局党组(委)书记、局长傅友丁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县派驻纪检组张梦飞组长应邀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党委(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做了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傅友丁同志逐一做了点评。参会人员还对党组(委)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傅友丁同志强调,2019年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局党委班子要强化担当,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二要勇于担当,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积极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增强干部职工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咬定目标,持续用力,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更加扎实有效地落实发展举措,坚定不移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三要依法依规,持之以恒推进卫健系统法治建设。要深入开展卫健领域法治宣传教育,加快提升卫健系统干部的法治素养,培育卫健干部职工的现代法治观。依法全面履行政府卫健职能,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在法治轨道上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加快建设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卫健系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