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化卫生健康局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2-02 15:44:44  邱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2月1日,宁化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明纪律和规矩,确保卫健系统干部职工风清气正过好两个“廉”“年”。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陈友发局长分析2018年党风廉政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当前主要工作,并强调了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县纪委驻卫健局纪检组组长连剑飞传达中共宁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精神、中共宁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精神、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通报了《关于两起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机关全体人员,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所、妇幼保健院、卫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