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慰问计生低保户 点滴关爱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9-01-30 16:15:3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关心和关怀落到实处。1月30日上午杭川镇卫计办在春节期间对杭东社区计生低保户进行慰问,并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

慰问中,镇计生协会会长彭俊认真聆听了计生低保户邹福英大姐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认真地记录下她的诉求,并鼓励她坚强地面对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邹大姐十分感谢政府给予她的关怀和帮助。卫计办相关负责人陈建军表示,还将持续跟辖区内的计生困难家庭保持联系,了解他们的困难,为他们提供志愿服务及心理辅导,以增强他们对生活的信心,使他们生活得快乐幸福。(光泽县投稿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