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市闽东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9-01-29 16:07:04  薛金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金花)1月26日,宁德市闽东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宁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细华莅会指导,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昌明等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刘昌明同志主持。

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会前,党委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2017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2018年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昌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作风、精神状况、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挖掘查摆存在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之间开展批评。

马细华同志点评讲话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认真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深刻,达到自我检查,自我整改的目的。他强调,进一步执行党内生活制度和持续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做好查摆出来问题的整改工作,落实 “一岗双责”制度,2019年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尽早谋划谋实,将安全生产贯彻工作的全过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