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鲤城区计生协会会长苏子卿一行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usa.fjsen.com 2019-01-28 16:21:09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新春佳节将至,为让失独家庭能够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1月25日上午,鲤城区计生协会会长苏子卿一行到浮桥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志强、副主任杨晶晶等陪同。

走访慰问了浮桥街道田中社区失独家庭吴文信、吴沙治。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找街道和社区,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送上2500元的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在给“失独家庭”送去慰问品的同时,更多的是让他们在这个冬天“失独”不失爱,真真切切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也表示会积极面对生活,感谢大家的问候和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