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三叉街街道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25 17:34:26  周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洁)为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满意度,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1月25日上午,三叉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中泽口腔医院及街道各部门在金浦社区门前广场开展新春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免费政策咨询台和义诊台,为过往的群众为提供免费婚检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咨询,以及免费的血压及口腔检查。两位书法爱好者现场免费为居民书写春联。活动中,街道还特意邀请少体校的陈玲玲宣讲员为现场居民讲解怎样是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并邀请观众们参与有奖问答,普及健康常识。

据统计,共有100多名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册、宣传品100多份,免费避孕药具60多盒,为80多名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