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健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9-01-23 17:24:26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1月21日下午,连城县卫健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常委陈林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旺养,全程参加并指导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卫健局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民生生活会方案,召开党组会进行专题部署,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李炳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怕揭疤亮丑,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充分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凝心聚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