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4名省级专家对口支援寿宁县中医院

usa.fjsen.com 2019-01-22 17:31:04  叶美铃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美铃)1月18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与寿宁县中医院对口支援举行签约仪式并派驻4名骨干医生如期到中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驻点帮扶指导。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刘新和对口支援专家、寿宁县卫健局局长周少波、县中医院书记曾小明及临床科室主任共15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代表刘新副主任表示,在帮扶指导中,支援专家们将积极参与到医院临床一线工作中,与寿宁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一起问诊、查房,点评特殊、疑难病历,指导手术,并积极开展学术讲座。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全方位指导相关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和新技术新项目,不断传输知识、技能,以及骨干的培养贡献力量。从而进一步提高中医院诊疗服务水平,造福寿宁广大百姓。县中医院也表示,按照福建省卫生健康委要求,将抓住此次对口支援的重要机遇,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加强学习,借助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先进的医疗服务和带来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县中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求各相关科室要认真做好对接工作,为4位专家营造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随后,4名专家和科主任作了交流发言,各抒己见,对医院发展及科室建设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