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莲花五村社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18 15:23:45  周霄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霄云)2019年1月17日莲花五村计生协在龙盛里邮储银行门口举行“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围绕健康常识,冬季防病知识、节日期间的膳食营养、向他们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他们自觉成为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饮食的主导者、健康行为的倡导者。现场还设有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分发“健康包”、孕前优生优育代金券,免费避孕药具及防诈骗宣传材料。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周边的沿街商家流动人员分发健康小册页和免费药具。

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包”20份,健康素养手册50份,孕前优生优育代金券10份,免费避孕药具80盒。通过普及健康知识,让广大群众倡导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引导流动人口关注自身健康,树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开心健康过大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