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16 16:20:4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1月16日上午九点,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的无偿献血活动。准备献血的干部职工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按照献血流程有序填写采血登记表、体检、血液初筛等项目。

通过体检符合献血条件的有3人(叶宗辉、黄阳锋、高倩雯),共献出了900毫升鲜血,为弘扬社会新风尚作出了表率。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大力支持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卫生监督良好形象。(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