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连城县姑田镇计生协会义工开展“暖冬行动”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16 16:18:49  周宗胜 华德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宗胜 华德升)1月13日上午,连城县义工协会义工,带上由爱心人士提供的礼物及老人喜食的食品,会同姑田镇计生协会义工,到该镇医养中心开展“暖冬行动”活动,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

义工们一到敬老院就忙开了:有的拿起扫帚打扫卫生;有的用带去的食材为敬老院老人包饺子作午餐;有的为老人修剪指甲、理发(梳头发);逐项工作完成后,义工们与老人们围坐一起举行茶话会,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宣传党和政府的一系列惠老政策。义工们的到来,让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为计生协会义工与敬老院老人一起举行温馨茶话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