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口镇召开2019年计生奖扶对象申报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1-09 17:06:10  丁敏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敏勤)1月8日上午,溪口镇卫计办召开2019年新增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对象申报工作会议,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各村计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对奖励扶助政策的具体内容、资格条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宣传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相关政策法规,有效地提高群众知晓率;要认真摸底申报,要通过全员人口信息数据,认真核对户口簿、身份证、生育状况等家庭人员相关信息,确保做到一个不漏、一个不错;要严格程序进行初审,对新上报的2019年度新增奖励扶助对象,各村要通过入户走访、邻居走访等步骤仔细审核,确保奖励扶助对象信息真实、准确、无误,确保做好2019年度奖扶工作;同时要把紧时间步骤关,保证奖励扶助工作按时按质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