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入户调查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09 17:00:58  李秀坤 郑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 郑燕)为了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12月26日、2019年1月1日、1月6日,蕉城区卫健局“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一行四人,分别深入到蕉城区洪口乡瀛洲村、洪洲村、上村、洪口村、花兰村等五个村开展2018年“慈善情暖万家”项目,进行逐户走访、调查、慰问活动。

活动当日,“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与村干部一同对村两委提出的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户、重大病灾户、精准扶贫户等困难群众逐户走访调查,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困难群众进行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家庭填写《2018年慈善情暖万家项目受益对象确认书》,商讨并确定慰问金额,当场发放慰问金。

此次活动对洪口乡五个村30户进行资助,每户对象发放600-700元,共计发放慰问金19000元,对帮助蕉城区农村五保户、低保户、重大病灾户、残疾户等因病返贫等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让慈善工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基层,使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并对维护农村基层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让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到基层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