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及时传达部署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usa.fjsen.com 2019-01-09 16:34:48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1月6日以来,根据1月5日的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和1月6日省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及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长泰县卫生健康系统立即行动起来,各医疗卫生单位迅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本单位干部职工全员动员,对单位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治、对安全责任进行细化。

县局立即召开全县会议。1月6日,县今卫生健康局召开会议,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省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精神,按照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的讲话要求,根据市、县和全省卫生健康安全会议要求,及时传达了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做好应急演练工作,针对医疗卫生行业特殊性,确保安全事故发生时,卫生应急队伍、设备、技术等及时到位,应急人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同时,要求加强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零报告制度。

层层传达部署工作会议。县局会议后,县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以及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相继召开传达部署工作会议,要求全员动员,把安全意识提高到政治角度来认识,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强化安全生产生命线、红线、底线“三线”意识。要准确及时排查卫生健康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开展一次全覆盖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加大医疗卫生行业重点领域排查力度,对排查的问题要即排即改,万无一失。

长泰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传达部署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