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副县长姚晓明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usa.fjsen.com 2019-01-09 16:31:0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助力全县安全生产隐患综合整治大行动的开展,深入了解长泰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及时进行整治,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1月8日,长泰县分管卫生健康工作副县长姚晓明带领卫生健康局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人员到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姚副县长一行先后到兴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院新建工地、陈巷镇中心卫生院、岩溪镇中心卫生院、武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总医院等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主要针对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后勤保障安全、工地施工安全、值班值守情况、安全检查记录以及消控室等各方面安全进行全面检查,现场发出安全隐患整改意见书,要求被检查单位采取措施立即落实整改,务必一步到位,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医疗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零容忍一切安全事故。

检查后,姚晓明副县长一行与县总医院班子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总院及各分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姚副县长强调,总医院班子要认真贯彻全省、全市、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做到“三个必须”,确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切实岁末年初医疗安全,要求县总医院要严抓严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同时,做好行业的安全表率,为建设健康安全长泰而努力。(长泰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姚晓明副县长一行检查长泰县中医院新建工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