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中国肿瘤防治联盟福建省妇科肿瘤专委会“八闽行”学术讲座举办

usa.fjsen.com 2019-01-08 17:08:32  江鹰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鹰舟)1月5日,中国肿瘤防治联盟福建省妇科肿瘤专委会“八闽行”学术讲座在上杭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各有关医疗保健单位分管院领导、相关业务人员及乡镇妇联、县直妇委会、上杭农商行妇联代表200余人参加讲座。

中国肿瘤防治联盟福建省妇科肿瘤专委会主委陈琼华带领的“八闽行”专家团队就妇科肿瘤的预防保健及规范治疗进行讲解,会后互动环节,专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此次讲座对进一步提升上杭县妇科肿瘤规范化诊治能力及服务水平,增强抗击妇科肿瘤疾病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