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元旦佳节松柏社区计生协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usa.fjsen.com 2019-01-03 16:37:30  刘燕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燕珠)为深入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精准帮扶工作,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思明区卫计局工作人员、嘉莲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和松柏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一行带着罐头等慰问品来到松柏社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12月26日上午,在计生失独家庭对象杨阿姨的家中,卫计干部与杨阿姨亲切的交流,关心杨阿姨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精神状况,倾听杨阿姨的诉求,核实扶助金是否发放到位,为杨阿姨送上罐头、生活用品等慰问品,杨阿姨开心的说:“这个刷子可以清洁用,小毛巾我刚好需要,我腿脚不好,你们总是细致周到的照顾我,感谢你们和政府的关心。”

在计生特殊家庭的精准帮扶工作上,松柏社区计生协尽力解决帮扶对象在生活上的困难,精神上疏导抚慰,为帮扶家庭“量身定做”最准帮扶措施,提供免费家政服务、上门医护、爱心社工和义工时常看望陪护、健康咨询服务、权益维护等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