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跃进社区开展“元旦同欢喜,众爱心相连”志愿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03 16:27:26  欧阳小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小儒)12月30日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和更好地营造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跃进社区联合了临江办事处党工委、义全街邮政储蓄、牙博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七中学、传春幼儿园共同开展“元旦同欢喜,众爱心相连”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社区医生现场义诊和志愿者义务打扫辖区卫生。

一是在传春幼儿园内开展“免费看口腔、量血压、测血糖”义诊活动。活动现场还给前来的老人们发放了新年台历、擦镜湿巾、面巾纸、酱油、醋等礼品,让前来的老人们个个既高兴又感动。

二是开展“清洁家园、喜迎元旦”义务打扫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传春幼儿园老师和第七中学师生青年志愿者们共计60人参加,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奋战2个小时后,小区楼道及马路周边和绿化带的生活垃圾以及卫生死角被彻底清除干净,辖区内主次干道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全部被摆放整齐。

在“两节”期间,社区将以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为重点对象,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帮扶活动,也将继续加大对环境卫生的宣传力度,让文明健康新风尚吹遍社区的每个角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