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建的闽清县中医院和梅溪卫生院在梅溪新城投入使用

usa.fjsen.com 2019-01-03 16:04:0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2月30日,地处闽清县梅溪新城的县中医院和梅溪卫生院完成搬迁并投入使用。

新中医院综合楼面积为9000平方米,总床位100张,医务人员102人,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33人,有内科、妇产科、儿科、肛肠科、骨伤科、针灸科、推拿科、康复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治未病科、体检科,以及彩超室、胃镜室、检验科、放射科、心电图室等10多个临床和医技科室。首日试营业,各科室共诊疗患者59例,其中内科有52例。

梅溪院承担梅溪镇2万余人及流动人口1万余人的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工作,医院设置有内科、外科、妇产科、预防保健科、口腔科、中医科、公共卫生科等10个科室,能开展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并能积极配合上级医院做好危重病人、急慢性病患者的双向转诊。

两所医院一开诊,附近居民就闻讯前来参观,都对新院良好的环境赞不绝口,“新院环境非常优美、舒适,院内停车场也很宽阔,停车方便,不用像以前一样看个病都没地方停车。”前来问诊的陈先生高兴的说。

新医院不光是在环境上有了很大提升,而且在技术、设备上也有了质的飞跃,同时也填补了梅溪新城医疗的空缺。县中医院还新增儿童发育健康管理中心,是闽清县特色医疗、先进医疗的一个突破。(闽清县中医院、梅溪镇卫生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