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闽清县开展“迎新年 关爱流动人口”宣传义诊和文艺演出

usa.fjsen.com 2019-01-03 15:37:33  刘建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建新)2019年1月1日晚,闽清县计生协会、闽清县卫健局、闽清县老年人体育协会、闽清县老年大学等单位联合在洋桃社区公园举行“迎新年 关爱流动人口”宣传义诊和文艺演出。由县计生协会、县卫健局、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梅城镇洋桃社区组织的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当地群众和流动人口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志愿者们还深入到群众中向他们发放计生政策相关知识、卫生防疫、生殖健康等宣传品同时进行认真宣传。

在随后举行的广场健身舞表演中,来自闽清县老年大学、闽清县乃裳广场舞蹈队、南门广场舞蹈队、梅城辅导站、洋桃心美舞蹈队精心准备的情景表演、藏族舞蹈、动感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让演出高潮迭起,赢得了阵阵掌声。宣传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欢迎。

活动的开展,促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营造了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引导更多的流动人口树立卫生健康观念,提升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年来,闽清县计生协会、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老年大学、县卫健局紧密配合,依托洋桃心美舞蹈队、县乃裳广场舞蹈队、梅城辅导站、南门广场舞蹈队围绕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六项重点任务”,团结和组织全县老年人体育爱好者,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人体育活动,推进了闽清县老年体育事业发展,为闽清县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成为一支不可缺少的生力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