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南平市第二医院受表彰

usa.fjsen.com 2019-01-03 14:51:5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主管报社《健康报》主办的“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暨2018年度全国宣传工作年会在四川德阳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副司长胡强强、《健康报》社副社长肖景丹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胡强强在发言中指出,公立医院作为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主力军,在宣传工作中更要带头示范、担当主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充分发挥报刊、网络等宣传媒体的主阵地作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改革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卫生健康行业的理解、支持和信任。他希望,将此次会议作为2019年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开拓新局面,不断收获新的成果。

会上,对从全国800余家医疗机构报送的2000余件材料中评选产生的官方网站类、院报院刊类、微信平台类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年度健康传播最佳团队、最佳实践者等进行了表彰。南平市第二医院郑艺姝同志获颁“年度品牌传播最佳实践者”,为此类别我省唯一获奖个人,同时受表彰的还有来自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圳市卫计委、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等国内多家医疗单位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志。

近年来,南平市第二医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不断推进医院文化和品牌建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宣传思想工作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在健康扶贫、深化医改、疾病防控、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改善医疗服务等方面做实、做深、做精。推进健康知识面向基层科普的力度和广度,努力增进全社会对医疗工作的了解、支持、信任和尊重。(南平市第二医院供稿)

颁奖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