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掐人中 涂清凉油 按摩双手——公交司机与乘客紧急救援

usa.fjsen.com 2019-01-03 09:09:31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采访对象供图)掐人中、抹太阳穴、按摩手指……一系列救援动作显得井井有条,这是一名公交司机在与乘客一起,给一位晕倒的女乘客实施紧急抢救措施。

  1日上午,这温馨的一幕,发生在龙海市26路公交车上。这些,不仅车内的监控完全记录了下来,就在司机和乘客们抢救乘客的过程中,其他乘客也用手机拍下了这温馨的一幕。

  监控:公交上乘客突然晕倒

  1日下午,导报记者从龙海市公交公司看到了事发经过的监控视频。

  监控显示,上午11:24,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上,突然有乘客惊呼:“有人晕倒了……”有乘客当场拨打120,随后司机将车停靠在路边安全地带。

  这名乘客晕倒在靠下车门的位置。车辆停稳后,公交司机将晕倒在地的乘客扶起,靠在自己的腿上。

  此时画面有些混乱:有人打电话,有人下车,有人给倒地的晕倒乘客让出空间……

  整个过程持续了四五分钟,之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这一幕,也被车上其他乘客用手机记录了下来。

  据了解,这一幕发生在龙海市26路公交车上,公交司机名叫张元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