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公立医院首套屈光平台开机 10分钟矫正近视

2019-01-03 08:44:49 刘丰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全飞秒”的切口只有2毫米,双眼手术时间约10分钟,术后第二天就可上班。新华网发(福建协和医院供图)

16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在福州举行蔡司全飞秒激光+新准分子屈光手术平台(SMILE3.0+MEL90)开机仪式。这是福建省公立医院首套屈光平台。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准分子激光、瓣飞秒激光等视力矫正手术切口约20毫米,相比之下,“全飞秒”的切口只有2毫米,双眼手术时间约10分钟,术后第二天就可上班。但“全飞秒”手术价格较高,双眼的手术费约2万元。

据悉,“全飞秒”适合18-60岁,近视度数不超过1000度、散光不超过500度,角膜不太薄,且必须排除2年内视力起伏太大、有其他眼部病变或精神症状的患者。(刘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