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顺昌县卫计局组织义务献血

usa.fjsen.com 2019-01-02 17:29:19  陈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芳)为弘扬献血救人无私奉献精神,更好地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顺昌县乡镇居民对献血的积极性,12月27日,我局组织市中心血站人员前往高阳乡进行义务献血。

在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乡镇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人员争先恐后地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周围群众也立刻融入了献血的热潮,也纷纷加入了献血队伍。

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此次活动中,共有100余人参加了体检,44人体检合格,并参加了献血,共计献血15460毫升。大家用爱心和热情再次谱写了冬日暖阳的篇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