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元旦医疗卫生安全生产紧抓不放松

usa.fjsen.com 2019-01-02 15:43:29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2019年元旦期间,为了确保长泰县医疗卫生系统的安全生产,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两节、两会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长泰县卫生健康局采取节前部署、领导督查、节日检查等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

节前部署。12月29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部署工作,局长、局分管分别传达了省、市、县会议精神和部署安全生产排查任务、节日安全生产零汇报、隐患排查清零、应急值守、领导班子分工排查等,着重强调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情况报告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绷紧安全生产这一根弦,抓好各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

领导督查。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针对医疗安全、后勤保障安全、消防安全和节假日值班等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职责,负起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节日期间信息报告及时准确有效,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节日检查。节日期间,县卫生健康局值班领导带队到各医疗卫生单位进行节日安全生产检查,及时了解各单位节日安全生产情况,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隐患逐一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清零,实现全系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部署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