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高砂镇组织基层卫计干部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usa.fjsen.com 2018-12-27 16:22:43  曾玉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玉梅)为更好地帮助计生贫困户脱贫致富,12月26日晚,高砂镇组织40余名基层卫计干部系统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生动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深刻总结了我国脱贫攻坚积累的宝贵经验,系统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扶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会上要求每名干部要把摘编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精髓。同时要结合各村实际情况,走访各村计生贫困户,认真分析致贫原因,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诉求,为计生贫困户增收出谋划策,推进全镇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