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鳌峰街道开展计划生育奖扶、特扶工作培训

usa.fjsen.com 2018-12-27 15:59:05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为进一步落实好街道60周岁独生子女奖扶、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工作,切实维护计划生育家庭合法权益,鳌峰街道卫计办于12月26日下午组织各社区召开了专题培训会。      

会上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的对象、申报所需资料以及流程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做好宣传工作,各社区通过张贴公告、播放LED、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扩大宣传范围,提高群众知晓率。二要做好审核工作,认真核查相关证件,掌握申报人员真实情况,对于生育史、婚姻史较为复杂的人群,严格按照程序审核,确保过程不漏报、不错报。三是做好监督工作,对奖励扶助对象进行社区、街道两级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增强落实奖励扶助制度透明度,确保奖励扶助对象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