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寿宁县康复医院动工建设

usa.fjsen.com 2018-12-27 15:56:22  刘瑞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久)12月26日,暖阳普照。寿宁人民期盼已久的康复医院PPP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如期举行。上午9时,在县城地区角林白叶坑工地上,主办方经过简短的项目介绍后,宁德市城建集团和寿宁县卫计局签订PPP协议,随后,寿宁县相关部门领导和宁德市城建集团及项目部负责人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布项目正式开工,项目经理部员工和机械设备同时进驻建设工地。

长期以来,寿宁县精神病院挂靠在清源卫生院,医疗康复条件简陋,业务用房不足,远远无法满足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收容住院要求,给和谐社会带来许多不稳定因素,成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急需解决的一块“短板”。2017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把新建康复医院列入民生工程,划拨81亩建设用地,采用以干得助方式,在上级专项资金未到位的前提下,县财政先行下拨1000万元专项款,启动建设县康复医院。仅仅用了一年多时间,项目组就完成了征地、报批、勘测、设计等前期工作,经过招投标,进入建设施工阶段,预计在2020年12月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