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资讯 > 正文

市一医院建院120周年 引进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技术

usa.fjsen.com 2018-12-26 10:04:00  陈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通讯员 朱玉)福州市第一医院昨日庆祝建院120周年,中国工程院院士程京、郭应禄等专家应邀出席活动,并带来了“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技术”项目。

市一医院院长张帆介绍,过去,产前诊断的检测方式一般是血清学筛查、介入性产前诊断等。如果孕妇想做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就要采集血样,送到北京等外地机构检测。此次市一医院与专家们合作,意味着该院率先在福州独立开展该项技术服务,今后只需抽取孕妇少量血液,就可以进行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判断胎儿患有遗传病的概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