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

usa.fjsen.com 2018-12-25 15:13:51  孙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12月25日下午,卫计局机关党委在县妇幼保健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局党组(委)书记、局长傅友丁作了形势分析讲话,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家寿主持。

会上,首先由傅友丁书记上一堂题为:《准确把握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党课,从《条例》五个方面特点切入进行讲解,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认识。

按照议程,傅友丁同志进行了形势分析讲话,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对卫计系统存在的问题、风险点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提醒,并提出明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几个重点:一是抓教育,出成效;二是抓纪律,明奖罚;三是抓督查,重落实。

会议还邀请县纪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组张梦飞组长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张组长结合具体案例,对纪检监察工作名词、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局机关党组(委)成员、县派驻纪检组、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计办主任、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