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漳浦公办村卫生所设立全覆盖

usa.fjsen.com 2018-12-24 12:55:34  薛敏灵 徐宝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薛敏灵 徐宝朵) 医疗卫生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今年,漳浦县继续推进公办村卫生所建设和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初步建立一体化管理新模式,实现286个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公办村卫生所设立全覆盖。

据了解,2017年,漳浦全县完成21家示范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完成148家一体化管理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今年,全县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任务数138家,目前已全部完成建设。业务用房面积和三室布局均按要求完成,并配齐19种医疗设备。此外,公办村卫生所全部在2017年按照优先原则选聘负责人,并落实养老保障政策,纳入七统一管理,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规范化的医疗卫生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