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冬日暖心行动 情暖特扶家庭

usa.fjsen.com 2018-12-19 15:37:24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2018年12月19日上午,思明区卫计局干部、嘉莲街道卫计办负责人一行带着罐头等慰问品来到盈翠社区,对社区2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卫计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将来的打算,并为他们详细解释最新的计划生育政策,告诉他们“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勤劳肯干,日子会越来越好。”

年过六旬的计生失独家庭对象陈叔叔从慰问人员手中接过慰问品时,激动地握住慰问人员的手说到,“感谢,感谢你们的关怀,感恩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计生家庭的关爱,天气这么冷,还劳烦几位同志亲自来一趟,实在辛苦你们了。”

此次慰问,从物质上和精神上使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对他们的关怀关爱,解决了他们在生活上的部分困难,精神上得到了疏导抚慰。未来,社区将本着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继续开展相关慰问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