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第四党支部到闽东苏区革命根据地开展支部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9 14:47:21  卓蕾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蕾菁)12月16日,闽东医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口腔科等科室医务人员携带血压计、血糖仪等医疗器械在支部书记王春带领下,到福安市城阳乡洋面村开展义诊活动。前来就诊的洋面村村民以老年人居多,其中年龄最高者达94岁,医务人员细心为村民诊治,解答健康咨询,接诊近百人,免费提供价值近千元药品。

义诊结束后,王春书记带队慰问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等情况,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支部在洋面村革命纪念馆召开支部会议,并组织学习了闽东苏区共产党人的成长之路、革命之路、抗争之路,党员们心灵受到了强烈的洗礼和震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