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高砂镇组织基层卫计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usa.fjsen.com 2018-12-18 17:29:25  曾玉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玉梅)12月18日上午10时,高砂镇组织基层卫计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40余名基层计生干部在观看了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涵深远、铿锵有力,充分体现了国威军威,备受鼓舞,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深感自豪。并表示要更进一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心全意服务广大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