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高砂镇开展计生新增奖扶对象核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12-18 16:11:58  曾玉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玉梅)为确保各项奖扶、特扶对象不错报、不漏报,高砂镇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工作,积极组织开展计生新增奖扶对象核查工作和往年奖特扶对象年审工作。

自12月份起,高砂镇按各村上报的2019年各类奖扶人员名单,由卫计工作人员与村计生管理员逐村入户核查。认真走访申报对象本人、询问邻居、本村村民,逐个调查核实,特别是申报人的年龄、生育史、现存活子女、户口性质、是否低保等信息进行核实。对往年享受政策的对象也认真核实相关信息,做好新一年度年审工作,对死亡、迁出或不符合条件的对象及时退出,跟踪了解奖扶对象低保变动情况,力求做到“零差错”。同时,高砂镇利用此次下村调查走访的机会,进一步宣传有关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提高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率。

2019年高砂镇新增奖扶对象76名。目前高砂镇已经走访入户10村,剩余4村将陆续开展工作,确保计生惠民政策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实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