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杭东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电视直播

usa.fjsen.com 2018-12-18 15:18:56  罗春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春兰)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等新闻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或同步转播。杭东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在通过电视进行现场观看直播。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深深地被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所震撼,不时爆发出惊叹声。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靠着一次次解放思想,中国人突破了一道道难关险阻;靠着艰苦奋斗、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中国人用双手书写了一部发展的壮丽史诗;沿着改革开放的这条道路,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祖国如此强大,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和幸福感油然而升。我们社区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紧随全面深化改革的步伐,砥砺前行、真抓实干,践行改革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为全面深化改革凝心聚力,为创建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观看结束后,我们进行了对本次直播的话题进行讨论,全面深化收看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