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崇安街道计生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usa.fjsen.com 2018-12-18 15:12:09  黄赤米、詹仕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詹仕兴)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武夷山市崇安街道计生协会、卫健办第一时间组织协会干部、部分小组长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干部职工感受祖国变迁、喜看改革成果,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计生协会、卫生健康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