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兴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情系困难青少年”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8 15:03:06  林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欣)为进一步营造关爱困难青少年的良好氛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12月17日,西兴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情系困难青少年”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协会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以现场座谈,上门发放的形式,共慰问辖区内13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青少年。通过与这些困难家庭青少年及其家庭进行沟通、联络感情,了解其目前生活、学习情况及其所需,不仅在寒冬之际给他们送上了祝福与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关爱,还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   

今后,西兴社区计生协会将继续关注困难青少年群体,争取给予他们更大的帮助,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困难青少年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