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全面部署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

usa.fjsen.com 2018-12-17 17:40:00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近日,宁德人民医院召开全院行业作风整治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细化医院专项行动方案,开展行风整治工作。

医院相继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全院中层干部会议和行政后勤会议,传达贯彻省卫健委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宁德市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研究部署医院行风整治工作,制定医院《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整治工作具体任务和要求,任务分解到责任科室。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就医院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行风建设的行动自觉。卫生健康行风整治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从严管理行业作风的一项务实举措。全院员工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卫生健康行风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规范执业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行风整治的内部管理。要求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聚焦重点任务,结合医院重点工作,防范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风险点,标本兼治,加强医院的内部管理。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行风工作的履职担当。这次行业作风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完善制度建设,落细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员工牢记从医初心,秉承“大医精诚,厚德济世”的院训,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照顾好每一个病人,打造有温度的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