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开展火灾事故卫生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usa.fjsen.com 2018-12-17 17:21:47  叶益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益涛)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应急队伍能力建设,检验和提高永安市卫生应急队伍紧急医学救援和团队协作能力,12月13日下午,永安市卫计局联合化纤厂消防队、三明市永安总院在永安市第六医院开展火灾事故紧急疏散、卫生应急救援、消防灭火综合演练。

当天下午15:00,第六医院精神病房楼二楼模拟火灾场景冒起浓烟,科室灭火“无效”后立即报警求援并根据疏散预案紧急疏散60余名患者和职工,之后由永安总院应急救援队对“火灾受伤患者”进行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固定,再由化纤厂消防队“扑灭火灾”。全程约20分钟完成,参演人员行动迅速、配合默契。演练完成后,消防专职人员现场给参与演练的员工讲解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并进行实操练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