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漳平菁城街道卫计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4 17:07:07  陈素贞 严小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素贞 严小燕)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市民们的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菁城街道卫计办、卫计服务中心人员积极组织参加菁城街道在市政府门前广场集中开展的以“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材料及小礼品等形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调动群众学法守法的积极性,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广泛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